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养生 > 老人跌倒风险大 7措施帮你忙
健康养生

老人跌倒风险大 7措施帮你忙

发布:2014-11-18 08:57:25 | 编辑: 幽幽乐 | 查看:

摘要: 老人家受到生理机能衰退所影响,面对突发状况时往往反应较迟钝,以致于无法快速采取相应措施,所以容易产生摔伤、瘀伤、撕裂伤、擦伤、血肿等意外伤害,轻者皮肉伤,重者可能会有骨折等重大伤害,家属有必要了解下怎么做可预防老人跌倒。

老人跌倒风险大 7措施帮你忙

 

老人养生需注意跌倒问题,老人家受到生理机能衰退所影响,面对突发状况时往往反应较迟钝,以致于无法快速采取相应措施,所以容易产生摔伤、瘀伤、撕裂伤、擦伤、血肿等意外伤害,轻者皮肉伤,重者可能会有骨折等重大伤害,家属有必要了解下怎么做可预防老人跌倒。

 

老人跌倒风险大,如何预防

 

如果想要预防老人跌倒,同时降低跌倒所造成的伤害,建议大家谨记七大防跌措施,包括经常注意跌倒高危险群、平常要保持走道通畅、浴室地板维持干燥状态、特定地点加装扶手、使用辅助器注意活动安全性、服用药物后注意行走安全性、平常老人家宜多穿合身衣裤等。

 

其实跌倒是老年人常见的健康问题,同时也是家属最关心的议题,如果长辈曾跌倒或再发性跌倒,家属应陪同长辈至医疗院所交由专业医师进行详细评估,以便找出所有可能造成跌倒的原因,唯有如此才能有效降低跌倒的机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文章关键字: 跌倒 骨质酥松 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