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少吃红肉可以保护心脏

 

红肉中的饱和脂肪长期以来被认为与心脏病有关,但最新研究指出,它可能不是唯一的凶手。根据最新研究指出,肠道内的细菌会将肉碱转换为会加速硬化并让动脉壁增厚的化合物,肉碱是一种会堆积的蛋白质,尤其在牛肉、羊肉、以及鹿肉中很多。

 

为什么少吃红肉可以保护心脏

 

通常肉色越红,代表肉碱越多,虽然猪肉被认为是红肉,但它所含有的肉碱不如牛肉、羊肉、以及鹿肉多;鸡肉以及鱼肉含量更少。

 

研究人员在这篇刊载于细胞代谢(cell metabolism)期刊的研究中表示,他们建议预防与治疗心脏病的药物新标的,而且这篇研究让大家更加关注,饮食补充剂中含有肉碱以及相关化合物的安全性。

 

克里夫兰诊所的stanley hazen医师表示,肉碱并不是食物中的必须营养素,因为我们自己会制造所需的肉碱。我们体内每个细胞都需要肉碱,它可以把脂肪转换为能量。

 

当我们喂饱自己的时候,我们也在喂细菌吃东西。吃下去的肉碱越多,肠道内就越可能有细菌,转换成会促进动脉壁变硬、变厚的化合物。

 

研究人员也测量了约2千6百位去检查心脏问题者,血液中的肉碱以及tmao含量,结果发现,这些数字比胆固醇更能预测心脏疾病风险。更多精彩文章推荐阅读:世界心脏病日,专家教你如何保护心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保护心脏 红肉 心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