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养生 > 林志玲大S等四大女星的抗衰老养生法
健康养生

林志玲大S等四大女星的抗衰老养生法

发布:2015-01-01 20:35:15 | 编辑: 幽幽乐 | 查看:

摘要: 你是否也羡慕过杂志电视里女星的不老容颜呢?时光没有在她们脸上留下过多“痕迹”,但她们也绝非天生童颜,这当然与她们独特的保养之道分不开。本文盘点了林志玲、大S、周慧敏、徐若瑄等四位女星的抗衰老养生法,看看是否有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林志玲大S等四大女星的抗衰老养生法

 

你是否也羡慕过杂志电视里女星的不老容颜呢?时光没有在她们脸上留下过多“痕迹”,但她们也绝非天生童颜,这当然与她们独特的保养之道分不开。本文盘点了林志玲、大S、周慧敏、徐若瑄等四位女星的抗衰老养生法,看看是否有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林志玲美肤秘籍

 

1、坚持胸部按摩

 

林志玲曾透露让上围“二度发育”的秘诀:“每天用手按摩双峰,并且在冲凉时,用冷水对着胸部下方,往上冲,如此日复一日努力不懈下,自然是效果显著,保证胸部会坚挺、不下垂。”

 

2、坚持健身运动

 

林志玲从不刻意禁食,她说:“毕竟靠健康的饮食控制和运动来维持身材才是最科学的。时下流行的健身房,我以前也经常去。但现在一来没时间,二来健身房人太多,我一去大家都在看,我就会不自在。所以现在都不去,改在家里锻炼。不过运动真的很重要。”

 

3、浸浴排毒养生

 

“保持身材之道,除了做运动外,还有浸浴,后者可以排毒。另外,良好睡眠、保持心情愉快、健康饮食都是美女养生秘诀。”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文章关键字: 抗衰老 养生 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