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别让雄激素弄坏了你的乳房

  雄激素等于抗衰老?抗衰老等于年轻美丽的容颜,不老的神话?说实话看见赵雅芝、刘晓庆那张与年纪不相符的脸谁都很羡慕吧,也很想像她们一样保持着年轻美丽的容颜。所以很多女性选择通过摄入雄激素缓解衰老。可是却不知道不正确的摄入雄激素会让作为女性标志的乳房很受伤。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专家的意见是怎么样的吧!

 


 

 

      女性为了抗衰老,有时会服用调节雌激素的食物,可是这很有可能会造成女性乳腺病变。所以长期服用雌激素的女性,一定要定期做乳腺检查,以免发生乳腺增生病变,就得不偿失了。  

     

      雌激素可缓解衰老

  

      70岁的刘阿姨近期常感觉乳房胀痛。按照常规,老年人的乳腺应呈慢慢退化趋势,可她的腺体竟然与30多岁的女性差不多。检查发现,她的乳腺增生非常明显。经医生了解,原来刘阿姨平时有吃各类保健品的习惯。

  

      专家教你如何正确使用雌激素保健品

  

      专家认为,刘阿姨的情况与她平时常吃含有雌激素的保健品有关。有统计显示,在被查出的150例乳腺增生患者中,各个年龄段都有,她们都在常年服用各类含雌激素的保健品。因此,女性在吃各类保健品前,最好先去医院测试一下个体雌激素水平。如果自身雌激素水平较高,就不要再吃这类保健品。否则,过量补充雌激素会导致乳腺增生。

  

      那些想通过雌激素替代疗法缓解衰老的绝经女性,要定期做乳腺检查,最好每年检查一次,以防乳腺增生恶变。对于可能富含雌激素的保健品,更年期女性可在医生指导下服用,年轻女性则不可乱服。尤其需要提醒的是,未成年女孩不宜乱吃保健品。此外,准备受孕的女性、孕妇、哺乳期妇女、乳腺癌、乳腺增生、子宫癌患者等都要慎用保健品。

  

      虽然我们都想永葆年轻,像赵雅芝和刘晓庆一样不老的神话,可是也要量身而行。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雄激素,不能因雄激素而失乳房。同时也要知道女性还有很多病症也都是雌激素失调引起的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健康养生 雄激素 乳房 抗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