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健康养生 > 睡前三个小习惯有效抗衰老
健康养生

睡前三个小习惯有效抗衰老

发布:2013年04月04日 | 编辑: 微微小编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当生活及工作压力迎面而来,无论你曾经身体多好,皮肤多棒,青春也很快就会消耗殆尽。所以,每天晚上不要超过11点半睡觉,每天喝足够的水、吃足够的蔬果,才能真正地把青春留住。

  当生活及工作压力迎面而来,无论你曾经身体多好,皮肤多棒,青春也很快就会消耗殆尽。所以,每天晚上不要超过11点半睡觉,每天喝足够的水、吃足够的蔬果,才能真正地把青春留住。提醒各位女同胞,千万不要持续熬夜及过分烟酒。

 


 

 

  睡觉是美容的黄金时期,而坚持睡前养成三个小习惯,可以帮你延缓衰老,让年岁带来的皮肤问题再也不成困扰。

 

 

  睡觉之前,可以躺在床上做一些简单的小运动,放松一下你的身体,对身心健康也是有好处的哦。

 

  首先躺在床上,把腿抬起抬起,进行由上往下地按摩。腿持续抬着不要放下,或者L字形地贴墙躺着,这个动作可以帮助瘦除小腿赘肉。

 

  然后平躺,两腿分别悬在半空90度的位置,45度的位置,以及30度的位置,每个角度大约停留30秒到1分钟,或者你可以坚持的极限。这个动作可以塑造大腿的肌肉。

 

  你还可以趴在床上,两腿缩在胸前,胸部贴着大腿根,双手伸直夹在耳朵旁边,手肘以上到手掌贴在床上。这个动作可以帮助排除宿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