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健康养生 > 足底揉压法能缓解白领不适吗
健康养生

足底揉压法能缓解白领不适吗

发布:2013年04月04日 | 编辑: 半夏开花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足底揉压法有很好的养生功效,可以让白领们因为久坐不动的身体里的血液,更加快速的流动。因而可以达到缓解白领不适,现在就看看足底揉压法是如何起作用的吧?

  足底揉压法有很好的养生功效,可以让白领们因为久坐不动的身体里的血液,更加快速的流动。因而可以达到缓解白领不适,现在就看看足底揉压法是如何起作用的吧?

 

足底揉压法能缓解白领不适吗
 

  肩痛:把脚移到身前,扳直小脚趾,用大拇指从脚心一路推压到小脚趾根部为一遍,重复约三分钟。

 

  腰痛:沿大脚趾根部外侧到脚跟这条内凹的线路用力指压,重复约三分钟。

 

  生理痛:在脚跟内侧和脚踝骨的中间部位用力指压10秒左右为一次,重复三分钟。

 

  浮肿:先缓慢有力地按压脚心凹陷处,然后从脚背依次一路推压到五个脚趾的脚尖,以排出体内毒素。

 

  眼疲劳:攥拳,用食指或中指的第二指节,分别沿五个脚趾的根部到脚趾尖一路揉压,持续约三分钟。

 

  足底揉压法就是有着这么神奇的效果,白领们快快动起自己的手指吧,让自己的血液快速的流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