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健康养生 > 白领预防痔疮的方法有哪些呢
健康养生

白领预防痔疮的方法有哪些呢

发布:2013年04月08日 | 编辑: 半夏开花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预防痔疮的方法要学会,因为只要学会了这个方法,就可以让痔疮远离自己的身体,让自己身体健康。所以白领朋友们,一起和小编学习预防痔疮的方法吧。

  预防痔疮的方法要学会,因为只要学会了这个方法,就可以让痔疮远离自己的身体,让自己身体健康。所以白领朋友们,一起和小编学习预防痔疮的方法吧。

 

白领预防痔疮的方法有哪些呢
 

  为什么白领办公一族容易出现痔疮?久坐是导致白领痔疮的一个重要原因,因为长时间保持坐姿,特别是坐在软座上时,腹部血流速度会减慢,下肢静脉血不能回流,血液循环受到阻碍。导致直肠静脉从容易发生曲张,导致血液淤积,最终形成一个静脉团,即痔疮。

 

  白领人士如何预防痔疮?

 

  尽量改坐硬坐椅预防痔疮。当人坐在硬坐椅上时,臀部的两个坐骨结节能起到支撑作用,就不会妨碍血液循环;工作1个小时就应起身活动10分钟,增加运动是预防痔疮发生的最好方法。

 

  预防痔疮,痔疮患者首先要学会心情适时放松,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蔬菜水果,不要饮酒,养成每日大便一次的好习惯,蹲厕所时间不宜过长,最好在3分钟左右。

 

 

  预防痔疮的方法其实不会太难,可以说是算简单的。比如久坐以后起来活动,这就是一种好的预防痔疮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