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神补脑液有副作用吗

 

很多人睡不好时医生会向他推荐安神补脑液,但不少人经常担心:“安神补脑液有副作用吗?可以长期服用吗?”作为一种具有增强人体体质,消除疲劳,改善睡眠状况,养心安神、补肝肾益精血、补肝补肾、益精强筋骨、健脾和胃等多种功效的中成药,安神补脑液的副作用很小,但并非没有。

 

安神补脑液是中成药,安全性较高

 

安神补脑液是中成药,中成药是以中草药为原料,经制剂加工制成各种不同剂型的中药制品,包括丸、散、膏、丹各种剂型。是我国历代医药学家经过千百年医疗实践创造、总结的有效方剂的精华。良好的安全性是中成药的优点之一。

 

安神补脑液的副作用极少。但还是有毒副作用,可以说没有一种中成药无毒副作用。如果服用有效果好,应按疗程服用,如服用不见效,可以换其他药物治疗,尽量不要长期服用。

 

但并不是说安神补脑液没有副作用

 

1、全身过敏性反应

 

在临床上,安神补脑液引起的副作用主要是过敏反应,比如皮疹、风疹、瘙痒、脉管炎、面部水肿、多形性红班等等。另外,中毒性表皮坏死溶解也出现过,但比较罕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安神补脑液有副作用 安神补脑液 安神补脑 补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