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瘦小腿拥有完美曲线

 

谈起女人的线条美,腿部曲线不可少,但偏偏很多姑娘拥有的确实大象腿,那么有没有一种快速瘦小腿的方法呢?小腿是最不好减肥的位置,要想瘦小腿,要采用科学的瘦腿方法,下面介绍一组科学有效的瘦小腿的方法。

 

1、踮脚:利用一个椅子,坐在边上,将双足脚尖放置在小平板凳上,脚跟使劲下压;做踮脚运动,小腿必须要使劲,脚跟抬高,快速重复这个运动。这样有助于减掉小腿肚的赘肉,从而实现瘦小腿。

 

2、拉脚趾:坐在床边,将两脚放在一个平台上,然后踮起脚尖,同时用两手扳住脚趾,向自己方向拉,注意两脚不要弯曲,保持15秒至20秒,反复做数次这个运动,有助于小腿肌肉变得结实均匀,足踝变细。

 

3、床上平躺运动:利用晚间睡觉前的一点时间,将枕头放两个小腿中间,坐在床边使大小腿呈直角,夹着枕头缓慢抬起小腿,保持3秒至5秒然后放下,这组动作重复15回就可以。

 

4、按摩:坐在床边将小腿放置在一个平台上,用两手从足踝向上摩擦小腿肌肉,这样反复,能够有效加快分解腿部脂肪,达到瘦小腿的目的,同时还可消肿和解乏。

 

如何快速瘦小腿拥有完美曲线?以上是相关介绍,瘦小腿其实并不难,找对方法就很简单,当然坚持也很重要,愿你早日拥有完美腿型。更多相关文章推荐阅读——夏季吃什么减肥瘦身效果明显?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小腿 瘦身 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