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吃什么减肥瘦身效果明显?

 

夏季是减肥的季节,不减肥,那么多漂亮的裙子、短衫、热裤如何展现呢?夏季也是利于减肥的季节,天气热,出汗多,胃口也不好,瘦下来是很容易的,再配上减肥瘦身的食物效果更好,那么夏季吃什么减肥瘦身效果明显呢?

 

(1)食醋

 

夏季细菌繁殖快,人易患肠道传染病,此时,多吃些醋有杀菌的功效。醋还能调节胃肠功能。

 

此外,食醋中所含的氨基酸,不仅可消耗人体内的脂肪,而且能使糖、蛋白质等新陈代谢顺利进行。据研究,肥胖者每日饮用15至20毫升食醋,在1个月内就可以减轻体重3千克左右。

 

吃法是,每天饿了就喝蜂蜜(少量)兑白醋、兑水,也可适当吃少量的水果,3天就可以瘦3千克左右。

 

(2)凉拌菜

 

打一个清爽的油醋汁,即将洗干净的蔬菜和水果,加上一点奶酪、葡萄干、杏仁,可以尝试多种搭配,有时看似风马牛不相及的两种食材,放在一起却有奇特的风味。

 

(3)低热量饮料

 

可乐、茶饮料、橙汁、冰咖啡、奶昔,在夏天,饮料是最大的健康陷阱之一。人们需要补充水分,保持凉爽,但如果不注意,就会摄入过多的热量。尽量选择不添加糖的饮料,如果嫌清水无味,试着向里面加一片柠檬。

 

(4)烤蔬菜

 

晚上或周末可以大量烤制洋葱、青椒、彩椒、西葫芦、胡萝卜、茄子、芦笋和大蒜等蔬菜,冷藏于冰箱中。稍加变化,它们就可以变成烤蔬菜沙拉、比萨饼馅料或是意大利面配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瘦身的食物 减肥方法 夏季减肥 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