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盐的作用 减肥消肿特别有效

 

我国古代就有关于竹盐功效的记载,什么是竹盐呢?竹盐指的是将日晒盐装入三年生的青竹中,两端以天然黄土封口,以松树为燃料,经1000℃~1500℃高温煅烧后提炼出来的物质。竹盐作用多多,可以减肥消肿。

 

1.竹盐水有助减肥的作用

 

每日早上空肚子喝一杯盐水对身体好,但是早上喝一杯加了1小勺竹盐的纯净水更是好上加好,这是女士排出身体内毒素的一个好办法。这有助于增进肠道蠕动,排出宿便,有效地减少脂肪在肠道中的堆积,进而起到减肥的作用。

 

另外,竹盐包含松香与天然硫黄,这两类物质可以中和、化解金属毒素,减少毒素在身体内的堆积。竹盐还能够快速、彻底地铲除血脂、胆固醇中的酸毒等有害成份,净化血液。当然,女士在使用竹盐排毒的同时,也要多注意运动。这能保持身体内机能的正常运转和新陈代谢的顺畅,既能够达到排毒减肥的作用,又可以保持身体健康,一举双得。

 

2.竹盐按摩预防水肿。

 

许多肥胖的人总觉得自己的身体胀胀的,其实是由于在他们身体内积蓄了太多的水份、脂肪和代谢废物。这些肥胖的人可通过使用美容竹盐或者含竹盐成份的磨砂膏做按摩的方法来消肿。在按摩时,必须要对脂肪堆积的位置重点“照顾”,如大腿、腹部、臀部等。只需长期坚持,则会取到不错的效果。

 

竹盐消肿的原理是在按摩过程中,竹盐中的有机物可以渗入皮肤,对皮肤的新陈代谢起到增进作用,帮助身体排出身体内多余的水份和废物。在按摩过程中,以浑身感觉到发热为好,这表明身体内的垃圾正随着汗水被排到体外。

 

另外,竹盐中包含大量对身体有好处的矿物质,长时间使用可以使皮肤变得光滑、细嫩、紧致。更多减肥相关文章推荐阅读——黑木耳减肥的六道食谱,月瘦10斤不是梦

 

微微健康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谢谢合作!

查看更多: 竹盐的作用 竹盐 减肥 消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