瀑布贯身疗法 可治内分泌失调

 

现代人对于健康的定义越来越和从前不一样,不但更注重营养均衡、心情舒畅,就连患病也希望用更为环保的方式解决,瀑布贯身疗法出现的缘由也是如此。对于有内分泌失调困扰的人群来说,可以通过瀑布贯身疗法来缓解和治疗病情。

 

瀑布贯身疗法是怎么回事?

 

在瀑布近处安全的地方选择一处平地,面向瀑布,双足平行站立,和肩等宽,周身中正。两臂自然伸直,双手掌心相对,向体前平举,至和肩平,转掌心微向上,仿佛要捧起整个瀑布所汇集的巨大能量,至头顶正上方,接下来向百会穴贯,一直贯到身柱穴、命门穴,至涌泉穴涌出,同时双手也顺势从面前下落。反复贯身,9次为一组,一般可练习6至9组。

 

瀑布贯身疗法的作用和功效

 

可以使全身的升降功能恢复,虚实得以调理,内分泌失调者可选练这种方法。身体如果有哪个位置不通(中医理论认为:痛则不通,有病患的地方就是气血不通的地方),从上往下贯时就想象借此水势将此位置的气血贯通,恢复正常,这样可对身体该位置起到一定的调理治疗作用。身有顽疾的病人可多习练这种方法。

 

瀑布贯身疗法的注意要点

 

练瀑布贯身疗法的主要在于能否感受到瀑布从上而下贯通的气势,可以在练习之前认真体会一下。练习的地方可以离瀑布距离远些,避免水花溅到身上,并且注意安全。

 

微微健康网健康养生专家提醒:瀑布贯身疗法可治内分泌失调,这么健康有效的方法不妨尝试下,当然食疗对内分泌失调的作用也不小,有兴趣的不妨再来看看这篇文章——内分泌失调吃什么好 食疗助你治内分泌失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瀑布贯身疗法 内分泌失调 中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