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粉的作用 养颜解毒清肝明目

 

珍珠粉的作用很多,直接服用可以补钙,不过显然它的作用并不仅仅如此。早在古代,就有珍珠粉养颜的说法,其实珍珠粉还具有解毒、清肝、明目等作用。

 

珍珠粉的作用

 

一,珍珠粉去油,去汗,抑制皮脂分泌过旺,能够有效遮挡紫外线,具有防晒防幅射之作用,天天当粉擦,有去痤疮,脂溢性皮炎,去汗之作用。干性皮肤要少用油性皮肤可多用,以舒适为好。

 

二,清肝明目。珍珠内服走肝经,外用治眼疾,珍珠明目。从婴儿服起可保护视力。

 

三,养颜葆春。长期服用令你全身皮肤细白,坚持早晨和晚上:用几十mg珍珠作脸部按摩作护肤粉,一年之后皮肤可明显白,脸部呈现透明白。在肚脐眼每日上珍珠粉可以减少脸部斑点。

 

四,解毒生肌。对各类原因引起的皮肤破损如:刀伤,擦伤,烫伤,烧伤,湿疹,水痘等及时用珍珠粉,可止血快,收口快,长肉快,消炎快,并不留疤痕。如经量太多内服可迅速止血,因此经量正常者月经期不服用。

 

五,补钙。

 

六,调整胃酸血酸尿酸等人体ph值的作用,珍珠呈弱碱性,长期服用必使血呈弱碱性,不怕蚊虫提高皮肤免疫功能,中和胃酸可健胃,因为增加血钙所以具有抗过敏作用。从化学角度分析珍珠长期服用必健康长寿。

 

七,珍珠入心经。镇心安神,养阴熄风,清热坠痰,安魂魄,止遗精,白浊,解痘疗毒长期服用能保持清醒的头脑,使睡眠的质量提高,医学研究对心脏病有利。

 

八,早晨和晚上含服珍珠粉可以治口腔病患如口舌溃烂,咽炎,牙炎等都有消炎作用,还有护齿作用。

 

九,女性怀孕,哺乳服用珍珠粉,对胎儿宝宝有加速骨骼正常发育,增长智力之作用,并且皮肤白细。

 

微微健康网健康养生专家提醒:珍珠粉的作用有哪些?相关内容就是以上这些,多了解一些健康养生的常识,才能让自己有健康美丽的体魄。更多精彩文章推荐阅读——中医力推的9种排毒养颜方法,必收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珍珠粉的作用 珍珠粉 养颜 解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