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油食物有哪些?八种食物刮油减肥效果好

 

现代饮食方式高油高盐,营养过剩,导致高血糖(糖尿病)、高血脂、高血压等三高疾病猖狂,为健康着想,有必要多吃一些刮油食物,不但可以排除油腻、保护心血管,还能降低三高疾病的发病率,也能促进减肥。那么刮油食物有哪些呢?推荐8种常见的刮油食物。

 

1、芹菜:芹菜包含比较多膳食纤维,包含降血压成份突出,同样有降血脂,降低血糖作用。

 

2、山药:山药黏液蛋白能预防心血管系统的脂肪沉积,保持血管弹性,防止动脉硬化,减少皮下脂肪沉积,避免肥胖。

 

3、洋葱:洋葱包含环蒜氨酸与硫氨酸等化合物,有利于血栓的溶解。外国人尤其爱吃洋葱,他们常用洋葱搭配高脂肪,高热量的饮食,以解油腻。

 

4、燕麦:因燕麦中富含膳食纤维,所以具有降胆固醇和降血脂的功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刮油食物 刮油 高血压 糖尿病 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