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肾虚脾湿有鱼尾纹怎么办?

 

女人眼周浮肿与细纹常因肾虚、脾虚湿阻等原因造成,常吃虾、鳜鱼、银耳、蘑菇、香蕉、苹果、冬瓜、茄子、甲鱼、西瓜、海参、鸭肉等食物可以缓解眼周浮肿与眼部细纹。

 

女人肾虚脾湿有鱼尾纹要多吃以下食物

 

1.虾:具有补肾壮阳,通乳托毒的作用。包含蛋白质,脂肪,糖类,维生素A原,维生素B族,尼克酸,磷、钙,铁,锌等营养物质。虾含有大量核酸,可以有效降低眼周浮肿与细纹,适于津液耗伤,肾气亏虚引起的眼睛浮肿,细纹。

 

2.鳜鱼:具有补气血,益脾胃,强筋骨的作用。鳜鱼包含蛋白质,多类人体必需的氨基酸,脂肪,维生素B族,磷、钙,铁,尼克酸等营养物质。鳜鱼包含的核酸对降低眼周细纹具有不错的作用,适于津液耗伤,脾虚湿阻引起的眼周浮肿与细纹。

 

3.银耳:具有滋阴,润肺,养胃等作用。银耳富含维生素,糖类,蛋白质,粗纤维,脂肪,粘液质与矿物质,银耳所包含的胶质与核酸可以保持眼周皮肤的弹性,比较适用于津液耗伤引起的眼周细纹。

 

4.蘑菇:具有补气益胃,化痰理气的作用。蘑菇含有大量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纤维素,维生素C,维生素B,多类氨基酸及磷、钙,铁,钾,镁等微元素,适于肾气亏虚,脾虚湿阻引起的眼周浮肿,细纹。

 

5.香蕉:具有清热润肠解毒的作用。香蕉包含糖类,淀粉,果胶,蛋白质,脂肪,维生素E,维生素A,维生素B族,维生素C等营养成份,而且富含钾,能够促进眼周水液代谢,适于肾气亏虚,脾虚湿阻引起的眼周浮肿。

 

6.苹果:具有生津润肺,益胃健脾,除烦醒酒的作用。苹果包含碳水化合物,苹果酸,奎宁酸,芳香醇类,果胶,维生素,钾,磷,铁,锌等微元素。苹果含有大量钾元素,能够促进水液代谢,适于脾虚湿阻引起的眼周浮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人肾虚 肾虚 脾湿 鱼尾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