雌激素对女性的作用:养颜抗衰老

 

 

雌激素对女人的作用有多大呢?首先它赋予了你作为女性的第二特征,接着在青春期让你健康成长并亭亭玉立,在中年让你魅力如初,而这些还只是雌激素对女人的作用的一部分。

 

雌激素对女人的作用有哪些?

 

实际上,女性除了生殖系统和雌激素有关,体内很多组织器官都有它的靶器官,比如神经系统、心血管系统、骨骼、泌尿系统等等。这些系统或者组织里面都能跟雌激素起作用,所以在女孩发育成熟的过程中这些系统也缺少不了雌激素的作用。

 

雌激素低怎么办?

 

然而,人类出生、生长、发育、成熟后逐步衰老直至死亡,是不可抗拒的自然规律。人类从成熟走向衰退的过程中,女性卵巢功能就会逐渐衰退,雌激素水平下降,专家说,女性从35岁开始卵巢功能就开始走下坡路了,这时候表现还不明显,只是激素水平有一些波动。

 

但是到了更年期,整个雌激素水平会完全下降,到完全绝经后雌激素水平会非常低,接着月经以及生育功能会随着消失。目前欧美国家女性流行利用阿若娅进行补充调节,并达到美容的效果,延缓衰老。一般来说,女性45岁以后由于体内雌激素分泌减少,出现一系列更年期症状,出现轻重不等的、以植物神经系统功能紊乱为主的更年期综合征。

 

雌激素低怎么办?可以食用破壁玛卡片。玛卡本身不含激素,但它独有的生物碱“玛卡硒”和“玛卡酰胺”作用于人体下丘脑和脑垂体,并调节肾上腺和胰岛的功能,平衡体内的荷尔蒙水平。也就是说,玛卡丽人可以激发女性自身分泌所需要的雌激素,保养卵巢,滋养气血,安全无任何副作用,是目前世界上唯一“自体荷尔蒙”的纯天然植物。

 

微微健康网健康养生专家提醒:雌激素对女人的作用有哪些?以上就是相关介绍,希望给你的生活带来一定的帮助。健康掌握在自己手中,多了解一些健康养生的知识有益无害。更多精彩文章请看这里——5种含有雌激素的食物,轻松赐女人美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雌激素对女性的作用 雌激素 抗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