雌激素低对女性的危害有哪些?

 

 

你可知道,女孩进入青春期后短短几年就会变得亭亭玉立,这是雌激素的功劳。激素也叫"荷尔蒙",它是人体内分泌腺分泌出的一种化学物质,影响人体的新陈代谢,使组织、器官生长发育,使它们的生理功能发生变化。因此如果雌激素低会给女性带来一定的危害。

 

雌激素低对女性的危害:影响发育等

 

人体的激素有许多种,在青春期促使人生长发育和生理机能发生变化的激素主要有四种:生长激素、肾上腺激素、甲状腺激素和性激素(对女性来说也就是雌激素)。

 

女孩性激素是由卵巢分泌的,对于出现和维持女性第二性征有重要作用。女子的性激素有两种:雌激素和孕激素。雌激素和孕激素能促使子宫了生变化,出现月经,还能促进输卵管、阴道、外阴部的发育和成熟。以上这些激素在人的青春期都有重要作用,它们在人本内并不是各行其是,而是有严密的控制体系,这就是"下丘脑-脑垂体性腺系统"。

 

脑垂体除了分泌和生长关系密切的生长激素以外,还有促使其他内分泌腺分泌激素的促激素,如促甲状腺激素,促性腺激素等。促甲状腺激素,能促进甲状腺生长和分泌甲状腺激素,通过甲状腺激素发挥作用;促性腺激素能促使女子的卵巢发育,促使卵巢分泌雌激素和孕激素,通过雌激素和孕激素发挥作用。脑垂体的作用虽大,但它还是在下丘脑的指挥下工作。

 

在人的脑内,有一个调节内脏活动的较高级神经中枢-下丘脑(又叫丘脑下部)。下丘脑能分泌多种释放激素,如生长激素释放激素、促甲状腺激素释放激素、促性腺激素释放激素等。这些释放激素再作用于脑垂体,引起脑垂体分泌各种有关激素,如生长激素、促甲状腺激素、促性腺激素等,这些激素再促进相应的内分泌腺(如甲状腺、性腺等)分泌有关激素。

 

专家提醒:雌激素低对女性的危害有哪些?以上就是相关介绍。雌激素低危害大,不可忽视。雌激素低可以永福破壁玛卡片调理。玛卡本身不含激素,但它独有的生物碱“玛卡硒”和“玛卡酰胺”作用于人体下丘脑和脑垂体,并调节肾上腺和胰岛的功能,平衡体内的荷尔蒙水平。也就是说,玛卡丽人可以激发女性自身分泌所需要的雌激素,保养卵巢,滋养气血,安全无任何副作用,是目前世界上唯一“自体荷尔蒙”的纯天然植物。

 

更多精彩文章推荐阅读——补充雌激素的食物,女人必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雌激素低的危害 雌激素低 雌激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