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雌激素的食物轻松助你成美人

 

 

对女人来说,雌激素至关重要,在保持平衡的范围内,雌激素浓度高的女性比浓度低的女性看起来更为漂亮迷人,但随着年龄的增大,女性体内分泌的雌激素会越来越少,衰老也就慢慢靠近。介绍几种含天然雌激素的食物,爱美怕老的女人一定要多吃。

 

女性缺乏雌激素的症状

 

症状1:失眠头痛

 

表现:失眠、多梦、疲倦、头痛。晚上催眠的方法皆用尽,还是眼光光。白天注意力不集中,困倦嗜睡,严重影响了日常生活。

 

症状2:月经不调

 

表现:“老朋友”总是不按时出现,不是提前就是推后。提前还好说,最多就是弄个措手不及,但推后就不安了,疑神疑鬼地掰着手指头算日子,或是怀疑安全套是否出问题了。好不容易把它盼星星盼月亮似的盼来了,却发现在它该离开的时候,拖拖拉拉地不肯走。

 

症状3:皮肤衰老

 

表现:皮肤出现松弛,白皙的肌肤也日渐粗糙,毛孔也膨胀粗大起来,甚至连色斑也跳出来捣乱,镜子中呈现出来的是标准的“黄脸婆”。

 

症状4:烦躁胸闷

 

表现:心慌气急、易激动甚至狂躁,会因一件小事与同事或家人争吵,总是摆出一副“不高兴”的样子,有时很难控制自己的情绪;夜间睡觉时会因为胸闷而被憋醒,严重时会出现血压也会像你的爆脾气一样,说翻脸就翻脸。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天然雌激素的食物 含雌激素的食物 雌激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