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雌激素的食物,爱美女人必看!

 

 

女人离不开雌激素,雌激素不仅是维持女人第二特征的重要成分,还影响着女人的容颜,雌激素平衡的女人自然容光焕发、美丽动人,而雌激素缺乏的女人不但容易衰老,痘痘、斑点甚至胡子都可能找上门。所以爱美的女人就有必要关注哪些是可以增加雌激素的食物,适当多吃更易变漂亮。

 

增加雌激素的食物:豆浆

 

妇女应该从年轻时起就特别重视大豆类食物的补充,特别进入30岁之后,每天应保证一杯浓豆浆或是一块豆腐的量,因为大豆中含有大豆异黄酮,它对雌激素的补充不可能即刻体现出来,所以,大豆的补充应及早开始。

 

增加雌激素的食物:莴苣

 

莴苣含钙、磷、铁较多,还含有多种维生素,特别是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常吃可以减缓人体衰老、防止皮肤色素沉着,从而延缓老年斑的出现,促进末端血管的血液循环,使皮肤滋润健康,尤其是面部皮肤润滑,起到良好的健美效果。

 

增加雌激素的食物:蜂王浆

 

在蜜蜂世界里,吃蜂王浆长大的蜜蜂就是蜂王,而它的一生都在产卵,这就需要消耗很多的能量,但是它的寿命却是一般蜜蜂的几十倍,而蜂王吃的就是由工蜂上腭腺分泌出的王浆。进入更年前期的妇女应该每天服用10克左右的蜂王浆,来补充雌激素。女性治疗更年期综合症时,可以将蜂王浆涂抹的大腿内侧,因为蜂王浆有保水的作用,所以不妨在成分简单的护肤品中每天加入黄豆大小的蜂王浆,拍打涂抹在脸上,不仅补充了雌激素,还起到了驻颜的作用。

 

增加雌激素的食物:自制饮品

 

补充雌激素可以自制饮品服用。比如用当归煎水,每天10克左右,当茶一样饮用,可以明显地改变雌激素减少带来的症状。还可以用山楂、蒲公英和生姜泡茶,在进入40岁时就开始饮用,当成每天必喝的茶,循序渐进,自然地补充渐渐减少的雌激素。

 

增加雌激素的食物:破壁玛卡片

 

玛卡本身不含激素,但它独有的生物碱“玛卡硒”和“玛卡酰胺”作用于人体下丘脑和脑垂体,并调节肾上腺和胰岛的功能,平衡体内的荷尔蒙水平。也就是说,玛卡丽人可以激发女性自身分泌所需要的雌激素,保养卵巢,滋养气血,安全无任何副作用,是目前世界上唯一“自体荷尔蒙”的纯天然植物。

 

微微健康网健康养生专家提醒:增加雌激素的食物就是以上这些,不过以上食物补充雌激素效果虽好,但较为缓慢,也可以选择补充雌激素效果最好、见效最快的大豆异黄酮。更多女人美容养生文章推荐阅读——中医力推的9种排毒养颜方法,必收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增加雌激素的食物 雌激素 滋阴 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