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偏方:八种中药吃了效果好

 

失眠了,不理会是行不通的,因为长期睡眠不足的危害多多,比如会导致人老得快,神经衰弱,全身无力,食欲不振等。可是失眠怎么办才好呢?不想去医院的话,可以试试中医秘传的失眠偏方,其中的八种中药吃了以后对改善失眠有很大帮助。

 

失眠偏方1.黄芪:

 

具有补气升阳,固表止汗,消肿、利水,托毒生肌的作用。黄芪包含蛋白质,氨基酸,多糖类,胆碱,叶酸和多类微元素,适于心脾两虚引起的失眠。

 

失眠偏方2.黄精:

 

具有补气养肺,益肾补精的作用。黄精包含烟酸,醌类,粘液质,淀粉,生物碱,强心甙等,能增强人体免疫力,增强抗病能力。适于心脾两虚引起的失眠

 

失眠偏方3.百合:

 

具有养阴润肺,清心安神的作用。百合包含酚酸甘油酯,丙酸酯衍生物,酚酸甘油酯糖苷,甾体糖苷,甾体生物碱,微元素,淀粉,蛋白质,脂肪等成份。适于心火亢盛引起的失眠。

 

失眠偏方4.竹叶:

 

具有清热泻火,除烦,生津,利尿的作用。竹叶包含芦竹素,白茅素,蒲公英赛醇等三萜类化合物,β-谷甾醇,豆甾醇,菜油甾醇,蒲公英甾醇等其他物质,适于心火亢盛引起的失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失眠偏方 失眠吃什么 失眠 安眠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