芡实的吃法:芡实白果煲猪肚

 

新鲜的芡实做成食物美味很鲜美,男人吃了还能滋补身体,是补肾固精的佳品,如果搭配一些养生的食物来吃,效果会更好。芡实的吃法多种多样,什么样的搭配最适合男人养生呢?

 

芡实的吃法:芡实白果煲猪肚

 

材料:鲜芡实150克,白果肉、腐竹各50克,陈皮1/3个,猪肚1个,生姜3片。

 

烹制:各物分别洗净。猪肚以生粉反复揉擦,再洗净;其各物稍浸泡。一起下瓦煲,加清水2500毫升(约10碗量),武火滚沸改文火煲2个半小时,下盐便可。为3~4人用。猪肚可捞起切块,与芡实等拌酱油佐餐用。

 

芡实白果煲猪肚,健脾祛湿养胃益肾效果好,男人是家里的顶梁柱,这个时候来给他们滋补一下吧,对身体对生活上都有好处的。一定要相信我哦。

 

微微健康网健康养生专家提醒:芡实的吃法推荐芡实白果煲猪肚,相关内容就是以上这些,多了解一些健康养生的常识,才能让自己有健康美丽的体魄。更多精彩文章推荐阅读——芡实的功效及做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芡实的吃法 芡实的功效 芡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