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揭秘孩子长高的秘诀

 

为了使自己孩子长高,大人们可说是什么方法都用过,但为何效果并不显著,而且花费不菲呢?虽然孩子长高的广告打得很凶,感觉像是煞有其事,但是大多数家长心里面仍对这样的广告实质效益半信半疑。现在就让中医来揭秘孩子长高的秘诀吧!

 

影响孩子长高的因素

 

其实一个人的高矮有75%是取决于父母的遗传因素,另外25%则取决于后天因素。虽然遗传因素所占的比例较高,但是孩子的身高仍会受到后天各种环境及人为因素下所影响。因此如何给孩子创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过程是极重要的一环。

 

中医揭秘孩子长高的秘诀

 

中药转骨长高法,古往今来都在于阴平阳秘,物质乃治。正常情况下,五脏六腑营卫气血,十四经络都能阴阳协调,抵达相对平衡。而所谓阴阳均衡是指有利于增高,而平衡就是指健康的象徵。建议药物可採用黄耆、伏苓、白术等。养血活血如当归、川芎、川七、大枣、丹参等,这些药物都可经由体质调配,可利于增高之效。

 

转骨发育的生长期潜力是最大的,加以调理必定对以后身体各类器官发育及生理机能有很大的影响力。这段时间养分的摄取以及营养的吸收,是做父母亲的不可不重视的问题。想让孩子长得高有自信,一定要询问专业合格中医师,好好调理才会事半功倍!

 

孩子长高的秘诀是什么?以上就是相关介绍,希望能对你有帮助,若要了解更多健康养生知识,请再阅读这篇文章——养成四个习惯可让孩子长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孩子长高的秘诀 长个 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