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热传的食物排毒餐,减肥者快收藏吧!

 

你的体内有毒素,别怀疑,环境污染、快餐饮食、电脑辐射、压力过大都是导致体内毒素堆积的因素,你敢说自己从不会遇到这几样情况吗?不过体内有毒素不要紧,排毒餐就是专门来解决这个难题的。介绍一道网上热传的食物排毒餐,它来自一位Alice俱乐部会员,附上营养师的专业点评,减肥瘦身爱好者赶紧收藏吧!

 

食物排毒餐所有者Alice小档案

 

年龄,28岁

 

身高:1.60米 体重:55公斤 BMI:21.5 体脂百分比:26%

 

Alice瘦身目的分析

 

1、体质指数(BMI)是经常用来衡量体重是否超标的重要指标,中国人BMI正常范围是18.5~23.9,BMI大于24~27.9属于超重,大于30就属于肥胖了。Alice的BMI为21.5,属于正常范围。

 

2、体脂百分比是指体内脂肪占总体重的比例,正常参考范围女性为20%-30%,男性为15%-20%。对于很多年轻的女性来说体脂百分比控制在 25%以内,属于更为理想的状态,这时赘肉更少肌肉更加结实好看。Alice的体脂百分比为26%但是腰腹部和大腿部还有不少赘肉,所以下一步的健身目的就很日月确了:减脂塑身,争取体脂百分比控制在25%以内。

 

Alice的食物排毒餐

 

早餐:苹果1个、凉拌菠菜1盘、红薯半个、糙米粥1碗

 

午餐:桃1个、糖拌西红柿1盘、玉米1根

 

晚餐:苹果1个、炝拌绿豆芽1盘、糙米粥1碗

 

食物排毒餐营养成分分析

 

本份排毒餐的总热量为1012千卡,其中碳水化合物占80%(200克),蛋白质占8%(20克),脂肪占11%,钙摄入<200毫克,三餐配比约为51%、13%、35%。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食物排毒餐 食物排毒 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