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国外流行的治感冒食疗方法

 

不但感冒无国界,感冒后喜欢食疗也不仅仅是我国中医才喜欢采用,很多国家都有食疗治感冒的方子。现在就来盘点国外流行的治感冒食疗方法,看看各国传统的感冒食疗方法,很多食材我们经常用到;有些预防感冒的食材却所未闻。

 

韩国人如何治感冒?

 

韩国人感冒食疗配方与中国人很接近,包括生姜、大枣、人参等。其中,人参有滋补作用,能增强人体对感冒病毒的抵抗力。

 

西亚地区人如何治感冒?

 

西亚地区的人喜欢用酸奶、鹰嘴豆、姜黄、香菜、西芹等作为对付感冒的秘方。其中,鹰嘴豆是预防感冒的重要食材。

 

墨西哥人如何治感冒?

 

墨西哥人吃玉米粥、蒜瓣、红辣椒酱等防治感冒。其中,辣椒中的特殊物质,能使人体对感冒病毒的抗体呈3倍增长。

 

芬兰人如何治感冒?

 

在芬兰,老祖母会热一杯红醋栗汁给感冒的孙儿喝。芬兰人认为这不仅能治疗感冒、减轻喉痛,还能治疗扁桃体发炎。

 

微微健康网健康养生专家提醒:感冒后即使及时就医,也需要一个恢复的过程,这个过程中人体要全力抵抗病毒,会显得很虚弱,如果配合食疗来进行,感冒就会好得快。更多感冒知识推荐阅读——感冒咳嗽怎么办?50种食疗方法帮你忙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国外治感冒方法 治疗感冒 感冒食疗 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