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女性白领如何预防阴道炎?

注意:女性白领如何预防阴道炎?

 

很多女性朋友是不是有时候也会患上一些难言之隐的疾病,尤其是久坐的白领女性。女性白领经常久坐,外阴局部长时间处于潮湿闷热的状态,会加快泌尿系统周围细菌的滋生和繁殖,从而加速病变。那女性如何预防阴道炎呢?

 

1、如发现患有阴道炎时,则应分清是哪一种病原体感染,根据不同情况,除进行局部治疗外,还应重视全身状态的改善和提高免疫功能。同时应注意对性对象的治疗。

 

2、锻炼身体,提高抗病能力特别是患有月经失调疾病时,则应积极治疗,以免因内分泌平衡失调而引起阴道的菌群失调。

 

3、喝蒲公英叶茶。根据个人的体质选择喝一些蒲公英叶茶,蒲公英的叶子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铁元素,专家介绍饮用蒲公英叶子泡的茶能有效排出体内毒素,舒缓各种炎症,缓和并减轻炎症瘙痒疼痛。

 

4、控制血糖,碱性产品清洗外阴:女性糖尿病人阴道糖原含量和酸度偏高,容易遭受霉菌袭击。控制血糖同时,要注意清洗外阴,选用PH值弱碱性产品。

 

5、单独清洗内裤:清洗内裤,为了避免交差感染,一定要单独清洗内裤。因为内裤中携带的霉菌可以在皮肤表面、胃肠道、指甲内等地方大量繁殖,这对于生活来说无疑是个定时炸弹。

 

女性需要注意穿全棉内裤,不要穿着紧身的内裤,这会导致阴道内度的温度、适度增加,这会给霉菌提高一个繁殖的环境,大家选择宽松、棉质的内裤才是最科学的方式。女性需要爱惜自己的身体,别让阴道炎这些疾病打扰你正常的生活。推荐阅读:这五个坏习惯让阴道炎缠上你,你害怕了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炎症状 阴道炎怎么办 白领如何预防阴道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