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布摩擦法 改善浮肿疲劳、手脚冰凉

干布摩擦法 改善浮肿疲劳、手脚冰凉

 

很多内脏的反射区都集中在脚底。脚底和脚趾头之间有许多穴道,只要做干布摩擦来刺激这些地方,就有助于温热脚趾头。此外,如果每天持续在这些地方做干布摩擦,给予刺激的话,内脏就会活化,血液循环和代谢也会提升,可以有效改善「全身冰冷」、「浮肿」、「疲劳」等全身的不适症状。

 

1)将毛巾对摺用脚底勾住,两手握住毛巾左右滑动,摩搓整个脚底10次。换脚以同样的方式进行。

 

2)将毛巾勾在1根脚趾头上,握住毛巾的两端滑动,摩搓脚趾的两侧。每1根脚趾各摩搓5次。换脚以同样的方式进行。

 

3)摩搓整个脚背。换脚以同样的方式进行。

 

4)在毛巾的中央打个结,把全身的体重压在这个结上,就可以刺激到整个脚底。换脚以同样的方式进行。

 

Point)将毛巾打个结/在毛巾的中央打个结,给身体适度的刺激。

 

更多精彩文章推荐阅读:寒性体质致手脚冰凉、便秘发胖,如何改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浮肿 手脚冰凉 疲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