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性体质致手脚冰凉、便秘发胖,如何改善

 

医师表示,现代人常见的肩颈僵硬、手脚冰凉、便秘等症状,大多是因为体内累积的毒素在作怪,让血液吸收过多的脂肪与糖分而变得浓稠,使得代谢循环受到影响,因而造成肥胖等生活习惯病。针对这种寒性体质,可通过以下食疗方式来改善。

 

下面介绍的燃脂排毒汤,结合卷心菜、洋葱、芹菜、西红柿、青椒、红萝卜6种蔬菜营养,除了帮助改善体质外,丰富的食物纤维刺激肠蠕动,改善肠道环境,血液也变得畅通,进而活化全身细胞。

 

此外,燃脂排毒汤与一般的减肥方法不同,不仅不会让身体丧失体力,还能调整体内环境、强化免疫力,轻松减肥的同时又不易生病!

 

医师建议,只要在晚餐前喝一碗燃脂排毒汤,连续饮用几天后会发现排便顺畅,身体变得更加轻盈健康!

 

以下为燃脂排毒汤的6大食材:

 

1.卷心菜

 

富含能够强化黏膜的维生素U,能防止胃溃疡与十二指肠溃疡。而且煮过的卷心菜其去除活性氧物质的能力是生吃的5倍。

 

2.洋葱

 

洋葱的硫化物成分可抑制血液凝固,预防动脉硬化及血栓,保持血液清澈畅通。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手脚冰凉 便秘 发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