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头晕,可吃这些食物缓解

 

有没有发现一到夏季,不少女性就感觉一整天都昏昏沉沉的,这其中有天气炎热的原因,也可能是工作繁忙导致。对于女性头晕,可通过平时应多吃这三种食物来缓解。

 

栗子:

 

每天早晚将新鲜的生栗子放到嘴中细嚼,再分几次慢咽,每天吃5~10颗即可。但脾胃不好的每天不要超过5颗,不易消化。

 

莲子:

 

莲子可养心、益肾、补脾,尤其是夏季,提不起精神的女性更应多吃莲子。夏季女性睡眠不好,最宜吃莲子。

 

核桃:

 

核桃有清肺止咳、润肠通便、抗衰老的功效,对乏力有很好的防治作用。生吃、水煮、加盐炒后当零食吃也不错。

 

此外,将大拇指扣在手心,指尖位于无名指的根部,屈曲其余四指,稍稍用力,将大拇指握牢,也有助于提神。

 

除了以上介绍的三种食物,大家还要多注意休息,这样身体才能健康哦。

 

更多精彩文章推荐阅读:健康常识:6种病容易引起头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性头晕 头晕 头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