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按摩轻松帮你去除眼袋

 

眼袋是当今美容界的杀手,平时喜欢护理皮肤的朋友,不管使用多么昂贵功效多好的化妆品,始终难以遮挡眼袋带来的影响,而且长期有眼袋,黑眼圈,不但让眼睛失去明亮光彩,还会让眼睛变形,对身体健康不利,有什么方法可以轻松去除眼袋呢?

 

太阳穴 为眼袋“瘦身”。一旦形成,是在警示你:眼周肌肤已经松弛,肌肤的代谢能力出现问题。此时,需要通过对太阳穴进行刺激,来促进肌肤加快新陈代谢,让眼袋自行消失!正确方法:双目轻闭,双手大拇指按太阳穴,反复10 次,每次停留 3~5 秒钟即可。而在耳廓前面,前额两侧,外眼角线延长线的上方就可以找到。

 

鱼腰穴 为眼部“缩水”。当饮水量过多,肾脏代谢增大,或者睡眠质量不好时,眼部浮肿就易出现。此时,需要激活鱼腰穴,加速眼部排毒排水能力,让眼部肌肤尽快缩水。正确方法:鱼腰穴就处在瞳孔直上,眉毛中的位置,所以用食指在眉毛处以画圈的方式进行轻揉按摩,直至眉毛处感觉到热为止就达到我们想要的目的了。

 

承泣穴 为眼周“美白”。电脑、光等辐射源的刺激,加上经常熬夜,导致眼周肌肤的黑色素沉淀严重。按摩承泣穴可以活血化淤,促进黑色素分子之间的相互撞击,并迅速排出肌肤以外。正确方法:食指用按揉的方式按摩下眼睑,因为在瞳孔的正下方,眼球与眼眶下缘之间是承泣穴的位置,按摩此处30 次即可。

 

眼部周围隐藏很多穴位,按摩后可以有效轻松去除眼袋,而上述方法简单易懂,穴位也是比较好找,通过正确的按摩手法,每天持续坚持的按摩,消除眼部疲劳,同时可以配合一些消除眼纹,眼袋的护肤品使用,这样就能轻轻松松去除烦恼。推荐阅读:脾虚还是肾虚 其实看眼袋便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去除眼袋 穴位如何按摩去眼袋 穴位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