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了这五种症状表示血脂高

 

专家介绍,看东西一阵阵模糊,这是血液变黏稠,流速减慢,使视神经或视网膜暂时性缺血缺氧所致。但是不少中年人以为是老花眼造成的,往往不会想到这是高血脂的症状。如您出现以下5种症状,建议您及时检查。

 

1、早晨起床后感觉头脑不清醒,早餐后可改善,午后极易犯困,但夜晚很清醒。

 

2、眼睑上出现淡黄色小皮疹,开始时为米粒大小,略高出皮肤,严重时布满眼睑。

 

3、腿肚经常抽筋,并常感到刺痛。

 

4、短时间内在面部、手部出现较多黑斑。记忆力及反应能力明显减退。

 

5、看东西一阵阵模糊,这是血液变黏稠,流速减慢,使视神经或视网膜暂时性缺血缺氧所致。不少中年人以为是老花眼造成的,往往不会想到这是高血脂的症状。

 

40岁以上的人群每年至少查一次血脂。验血脂前12小时内不能进食,可以少量喝水。前2~3天不能做剧烈运动,化验前拒绝晨练,感冒患者尤其是急性感染期,避免验血脂。推荐阅读:喝这种茶可降血脂胆固醇、抗发炎、抗老化、保护肝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血脂高的症状 血脂高怎么办 血脂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