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这种茶可降血脂胆固醇、抗发炎、抗老化、保护肝脏

 

每年的秋冬季是洛神花盛产的季节,洛神花味道很酸连虫都不吃,几乎不必洒农药。去子实后,新鲜的果萼含有苹果酸,可制作果酱、果汁、果冻、茶包、蜜饯及清凉饮料。建议民众在家自行熬煮,以热饮方式、每天喝一小杯洛神花茶,有不错的保健功效。

 

喝洛神花茶的神奇功效

 

根据相关调查研究显示,平均48岁、患有高血脂的40名男女,让受测者每天喝200cc洛神花热饮,连续一个月后,血液胆固醇浓度从平均每100cc血液200毫克胆固醇,降至150毫克,连喝六个月,仪器检测皮肤保水性与红润度都提高,更能减少皱纹深度逾五成。

 

降血脂、降胆固醇

 

医师指出,洛神花是果实中的花萼,洛神里的“总多酚类”,除可降低胆固醇、三酸肝油脂外,更具有多重保健功效。主要是洛神花所含的天然植化素高,能有效清除自由基,增加人体氧化耐受性,并使血液循环更加顺畅,进而增加皮肤之修复能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降血脂 抗衰老 养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