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配按摩打造出性感的锁骨

 

对于女性来说,迷人的锁骨都是展现女性风情的标志。但有些女性天生就是锁骨部位不突出,再瘦也不突出。没有了锁骨,女性也就失去了几分灵性,那么如何瘦锁骨?针对锁骨进行运动同时坚持睡前按摩,便能轻松拥有性感锁骨。

 

运动拉伸锁骨:向后拉伸锁骨。找一根松紧适中橡皮筋套在双手背后的手腕上。两脚分开与肩同宽,下颚上扬;两手手臂伸直向上抬,同时挺胸仰头。在临界点保持5秒静止;如果觉得2做起来很简单的人,可以踮起脚尖增加难度。

 

扩胸运动。橡皮筋交叉8字套在两手上,然后双手如图放在胸部上方,上半身向前倾的同时呼气。然后吸气上身直立,同时双手打开。注意手臂要抬的与肩同高。

 

锁骨闭合。将橡皮筋交叉成2圆环状,套入手腕,双手抬高,与肩部在同一水平线高度。由基本的站姿开始,橡皮筋交叉成2个圆环状,套在手腕处。用鼻慢慢的吸气,将被套住的手臂抬至大约与肩部相同的水平高度位置。含胸使背部成圆弧状,手肘部位在胸部前方位置。背部保持含胸弯腰姿势。由嘴巴慢慢的吐气,同时两手手背合十,按压胸部中心位置。

 

延展拉伸手臂。身体站直,双腿打开与肩同宽,脚尖成内八字型站立。站立过程中,两腿成字母“A”型,也可以双足外侧成平行状站立。由基本站姿开始,用橡皮筋套在双手腕处,然后双手臂的向正上方高举。过程中保持背部挺拔、脚型不变。

 

睡前锁骨按摩。按摩方法:握拳,用中指指关节按摩。沐浴后,将按摩霜均匀涂抹在脖子到锁骨方向,以画圈方式摁压脖子俩侧的胸锁乳突肌1~2分钟。利用2根手指,从下颚到锁骨轻轻摁压2次,躺着做的效果更好。按压耳垂与下颚的分界线部分时,若感觉疼痛则表明有肩背部斜方肌之筋膜症候群。用双掌按摩耳垂下方到肩部的肌肉。从双肩到锁骨中央方向,稍加力道按摩,再交叉按摩从锁骨中央到胸沟部位,动作反复2次。推荐阅读:两种动作让女人拥有完美锁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打造性感锁骨 性感的锁骨 锁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