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妙招让你的痘痘快速消除

 

说起快速祛痘,大家脑海里的第一印象多数是医学美容,如激光祛痘之类。的确,激光祛痘使用特定波长的激光,对抑制痤疮赖以产生的过多皮脂,杀死导致痤疮的多种细菌,具有很强的功效,从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时隐退。

 

另外,激光还可以有效地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使生过青春痘后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痕迹恢复平整,再加上具有的激光磨削作用,从而使祛痘祛疤双向作用合为一体,对青春痘的治疗更具完美。

 

但是,激光祛痘并非人人适合,而且也很考验医师的经验水平。痘痘怎么快读消除?用冰或冷冻压缩制成的绿茶包敷五分钟,坚持间断的一整天—凉爽(绿茶和消炎药)能减少红肿和发炎所必需的痤疮细菌。冰冻可以减少丘疹的大小,痛苦,和持续时间。冰块应通过纸巾或薄毛巾应用到皮肤上,而不是直接在皮肤上。

 

如果有重要约会之类突然发现脸上长了痘痘,请不要捏或挤压你的痘痘!这样只会让它恶化和变红,在触摸你的皮肤之前,你必须总是确保你的手是干净。如果丘疹严重,类似于已经造成了疤痕,长期发红,或持续发黑,联系你的皮肤科医生注射微型低剂量类固醇直接进入病患处。这是一种快速解决丘疹(只要一天)的办法,也可能是你唯一的选择,如果你需要很快面对至关重要的东西。当然,这是在极端情况下,当你真的有一天需要为一件事件做准备的时候。

 

洗脸是一个简单而持久消除痘痘的办法。保持皮肤清洁,使用温和的清洁剂在早上和晚上去除污垢,油,和妆容。这样能够让你的毛孔保持通透,最终,这将让你远离皮肤瑕疵。推荐阅读:湿气重长痘痘怎么办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长痘痘怎么办 如何消除痘痘 痘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