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处五大迹象表明女人患性病

 

女性患上性病的症状通常没有什么特殊表现,而女性分泌的白带是女性健康的“晴雨表”,而女性私处这六大迹象表明女人可能患上性病了。

 

一、白带增多,为黄色或绿色的脓液,往往伴随小便时疼痛,小便次数增加,而且有弊不住尿的情况。提示:淋病。淋病由男性传给女性比由女性传给男性更容易。如果和已患淋病的男性有过一次不戴避孕套的性接触,女性被感染的可能性为40-60%。因此,女性应学会自我保护,避免与有淋病症状的男性发生性接触。

 

二、阴道口周围出现小菜花样或锯齿状的生物,碰上去没有痛觉,平时也没有任何感觉。提示:尖锐湿疣。这种增生物表皮不红,往往是灰白色或皮肤的颜色。如果不管它,增生物会越长越大、越来越多,可以堆满阴道口,甚至阻塞阴道。这一特点可以用来鉴别女性假性湿疣。

 

三、白带增多,为豆腐渣样,白色,结块,量明显增多。常常伴有内、外阴瘙痒,瘙痒往往非常强烈。提示:念球菌(真菌)性阴道炎。这种疾病可以通过性行为传染给对方,因此属于广义上的性病。与其他性病不同的是,念珠菌性阴道炎是一种很常见的女性阴道炎症,75%的女性在其一生中患过一次,40——50%有两次以上发作。

 

四、生殖器表面有溃疡。多表现为大阴蜃或小阴唇内侧出现直径1厘米左右的硬结,表面有轻度破溃。提示:早期(一期)梅毒。这种溃疡就是医学上据说的“硬下疳”,是梅毒早期的特殊表现。硬下疳表面有大量的病原体,接触后被感染的概率极高。但由于它会自动消失,且不痛不痒,往往得不到女性和性伴侣的重视。

 

五、外阴奇痒,白带增多,可以有泡沫,内裤上还经常有黄色的液体。提示:滴虫性阴道炎。这种疾病也可以通过性行为传染给对方,属于广义上的性病。一般女性得滴虫性阴道炎的较多,主要是由于阴道的自然酸性环境被破坏所致。但男性感染概率小,而且多数没有症状。

 

除了日常私处清洗,注意换洗内裤外,女性朋友还应注意夏季饮食,均衡营养摄入,增强身体抵抗力。每天都关爱自己的健康,那么妇科病就不会上门来访了。推荐阅读:私处有异味怎么办?两招让你做清爽女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私处表明女人患性病 私处护理 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