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女人梳三种发型必然秃顶

 

头发含有黑色素,由位于发根的黑素细胞产生。黑素细胞需要从人体血液中汲取所需的营养,如果营养不良,黑素细胞工作能力就会下降,从而不能给头发提供足够的黑色素,就会产生白发,还会导致秃顶。

 

如果每天都梳阻碍头皮血液循环的发型或者给头皮施压的发型,就需要注意了。若将头发扎紧就会使头皮紧绷,继而给发根和周围的皮肤造成伤害。每天扎紧前颈或者后颈的发髻部位很容易秃顶。并且长时间紧扎头发不仅导致秃顶,也是造成头发少的原因。

 

容易导致白发增加的三种发型:

 

1、总按一种方式将头发分区。与肌肤相似,如果照射紫外线头皮也会受到伤害,黑素细胞就不能正常工作了。总是在同一地方将头发分区,那个地方的头皮细胞就很容易受伤,从而导致分区部分长出白发。所以定期改变一下头发的分区方式吧!

 

2、将头发紧紧扎起来。若将头发扎紧就会使头皮紧绷,继而给发根和周围的皮肤造成伤害。每天扎紧前颈或者后颈的发髻部位很容易秃顶。并且长时间紧扎头发不仅导致秃顶,也是造成头发少的原因。

 

3、戴与自己不合适的发圈。如果长时间待发圈,有没有感觉鬓角或者太阳穴部位有疼痛感?如果发圈戴在头上不合适还一味购买,长期下去就会在不知不觉中勒紧头部、压迫头皮,导致血液运行不畅,伴随头疼、精神紧张等症状。头皮血液运行不畅等都会导致秃顶,所以请尽量佩戴适合自己的发圈吧。

 

工作压力大时,你会发现太阳穴侧面的头皮很紧,说明它正变得敏感,天气忽冷忽热也会让头皮压力倍增。如果平时习惯扎辫子,此时就要适当为头发松绑,多散着长发。因为扎头发会让头皮血液循环不畅,敏感和脱发就会更严重。 推荐阅读:推荐阅读:注意:头发自然干好还是电吹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人梳什么发型易秃顶 女人如何护发 护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