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低血压的危害你了解多少

 

长期的低血压会损害人身体的机体功能,导致这些功能消减,低血压的危害不容小觑,那么我们要怎么治疗低血压呢?

 

低血压的危害可能表现在患者的视力、听力下降,记忆力减退。如果没有正常的饮食,患者还会出现头晕、昏厥、跌倒,骨折的几率从而大大增加。长期以往,患者会出现乏力、精神不好、食欲不振、心情抑郁的表现,最严重就是诱发抑郁症。经过研究发现,低血压的危害不止上面说的这些,还有可能会引起心肌梗塞和脑梗塞的疾病。长期不治疗诱发心肌缺血也是有可能。

 

想要避免低血压的危害,首要做到戒烟戒酒。如果因为工作需要必须喝酒,最好是控制在一个度。如果您住在高楼层,每天回去不妨爬楼梯上去;如果是低楼层最好就多参加体育运动,改善自己的身体体质。在饮食上要多增加营养元素,多喝水多喝汤。

 

低血压的患者要明白一点,高血压的患者治疗是尽量做到少盐、少脂肪,低血压患者则恰恰相反,每天食盐和脂肪的摄入要多于普通人。另外,低血压的患者不能够经常站着或坐着,最好是隔一段时间就活动一下。有低血压的人在洗澡的时候水温不能太高,时间不能太长,以免昏倒。

 

低血压患者平时养成良好的习惯,均衡的饮食,开朗的性格,适当的体育运动及足够的睡眠,就能够让低血压慢慢的恢复正常。所以低血压的患者,想要避免低血糖的危害,就要懂得规律的生活,让自己的身体健康起来,这样自然就能够抵抗低血压了。推荐阅读:夏季养生吃甜食能缓解低血压症状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低血压症状 低血压的危害 低血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