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想要健康年轻就吃这些食物

 

很多女性都想要健康的身体和年轻的面容,女性就会通过各种途径去延缓衰老。但是如果方法不对,导致身体健康受损,得不偿失,因此,专家建议,女人想要健康年轻就吃这些食物。

 

冬瓜。冬瓜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对肌肤的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都能起到良好的滋润效果。经常食用,可以有效抵抗初期皱纹的生成,令肌肤柔嫩光滑。冬瓜籽中有油酸、蛋白质和瓜氨酸,具有抑制体内黑色素沉积的活性,是良好的润肤美容成份。

 

大蒜。别因为害怕大蒜的味道而远离大蒜,它不但具有抗氧化的功效,还有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的功能,能帮助排毒减重呢!它所含有的硫化物具有抗氧化还原作用,不但可有效降低体内胆固醇,还可预防高血压及心血管疾病。

 

圆白菜。圆白菜亦是开十字花的蔬菜,维生素C含量很丰富,同时富含纤维,促进肠胃蠕动,能让消化系统保持年轻活力,并且帮助排毒。

 

红茶。每天喝上几杯红茶,可以有效防止牙菌斑对牙齿的侵害,进而防治龋齿。其中的奥妙自然就在茶多酚上。牙垢形成的牙菌斑会使牙齿变黄并引发牙周疾病,还与导致血管狭窄有着或多或少的关联。多喝红茶,但是不要加奶和糖,能够帮助你拥有健康的牙齿。推荐阅读:气血不足会给女人带来哪些问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人健康年轻吃什么 女人养生吃什么 健康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