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养生食疗让你做性福的男人

 

夏季有哪些食物既能滋补身体又能让你的私生活更加的幸福呢,推荐几种养生食疗,夏季养生食疗让你做性福的男人,让男人对性保健的问题认识的更加到位。

 

1、大蒜。大蒜含有大蒜素,一种可以让你们的性器官的血流量增加的有效成分,因此,它是帮助你提高性欲的一个非常有效的药。

 

2、大葱。医学研究表明,葱的营养十分丰富,它含有的各种植物激素及维生素能保证人体激素分泌正常,从而起到壮阳补阴的作用。洋葱、大蒜也有此作用。

 

3、韭菜。韭菜可温肾助阳,活血散瘀,理气降逆,别名又称"起阳草",既可轻易让男人亢奋,又能提高耐久力。

 

4、番茄。番茄中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A的主要功能是促进蛋白质合成。维生素A缺乏时可以影响睾丸组织产生精母细胞,输精管上皮变性,睾丸重量下降。男性若缺少维生素A,性生活就会失去活力和热情。

 

5、蜂蜜。蜂蜜中含有生殖腺内分泌素,具有明显的能使性腺活跃的生物活性。而且,蜂糖极易被血液吸收,对精液的形成十分有益。蜂王浆中则含有天门冬氨酸这种“助性”物质,能促进发育,提高性功能、刺激生殖能力,同时增强机体抵抗力,促进新陈代谢和改善造血功能。

 

6、生蚝生蚝含高锌,会促进精液和睾甾酮的产生,牡蛎还含有多巴胺,一个众所周知的可以增强性欲的激素。

 

男子要保持性功能的常盛不衰,必须合理增加营养。性生活是人的生理活动,在性生活中,人体既有精神的欢快,又有物质的耗损。要补充这些耗损,最基本的是合理增加营养。还有抽烟、饮酒等都会影响性能力 ,这些不良的生活方式可以导致男性性功能障碍,比如说没有节制的抽烟、大量的尼古丁等化学物质对血管长期肯定会造成损伤。推荐阅读:5种败性食物性生活前千万别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人养生 男人夏季养生吃什么 夏季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