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效:6个按摩法清除黑眼圈

 

引起黑眼圈最普遍的原因就是熬夜或压力太大造成的,而去黑眼圈的方法也各式各样。如何选择简单又有效的方法,其实穴位按摩就很不错,可以随时随地进行。

 

按摩风池穴。将两手掌心紧贴着耳朵,然后张开十指,抱着头部,然后把拇指往上移,在脖子与脑后发际交界处有一个凹点,这个就是风池穴,按摩此穴位,可有效消除黑眼圈,减轻眼部疲劳,并能消除颈部酸痛。

 

按摩承泣穴。将眼珠往正下方望去,此时,眼眶骨有一处凹陷,此穴位就是承泣穴,用指腹按摩此穴位可促进眼部血液循环,改善眼部水肿,消除黑眼圈。

 

按摩睛明穴。睛明穴在眼头处,用中指指腹对此穴位进行按压,可有效消除眼部疲劳,减轻眼部压力,并能消除黑眼圈,另外,还可提神醒脑,舒缓颈肩部位的僵硬。

 

按摩太阳穴。眉梢与眼角之角,向后约一指宽,此地方就是太阳穴,按摩此穴位可消除黑眼圈,并能提神醒脑。

 

按摩丝竹空穴。丝竹空穴位于眼尾的尾部,按摩此穴位可加速眼部的血液循环,有效减轻眼周压力,从而消除黑眼圈。

 

按摩鱼腰穴。鱼腰穴位于眉毛的中间位置,按摩鱼腰穴可有效舒缓眼部疲劳,有效促进眼部血液循环,消除黑眼圈。

 

黑眼圈多因过度用眼,睡眠不足,熬夜,眼睛干涩等原因导致的。通过对穴位的按摩有增进眼部的血液循环,改善肝肾阴阳平衡的作用,能够有效去除黑眼圈。推荐阅读:惊:用艾叶水泡脚可以去黑眼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黑眼圈 有黑眼圈怎么办 如何清除黑眼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