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和运动一起来,减掉小肚腩

 

肚腩,指腹部上方由于脂肪堆积,囤积肚脐周围的赘肉,多指肚脐上部,腰的正前方。肚形成肚子上赘肉的原因,只有找出肥胖原因,制定出适合自己体质的减肥计划即可,有专家认为从饮食和运动两个方面来下手,对减掉小肚腩是很有帮助的。

 

调理饮食结构:

 

1、多多喝水。每天保证充足的饮水量,这能够迅速的帮助身体内的垃圾迅速排除,帮助你的身体排出多余的盐分,帮助你的身体停止膨胀。

 

2、减少盐的摄入量。多盐分的食物尽量减少,因为每天如果摄入的盐分太多,这很容易造成身体水肿或者腹部膨胀的情况。其实人体内每日摄入的80%的钠并不是来源于厨房的盐罐中,而是经过二次加工的食物。

 

3、在水中加入苏打和柠檬。把一茶匙烤过的苏打放在水里饮用,这个简单饿方法能够中和胃酸、帮助缓解胃部胀气。加入少许的柠檬,这能够能够在其转移到胃部时,消除一部分气体。

 

4、少吃多餐。每天吃饭的次数增加,但是每顿餐的餐量减少,这样的饮食方法很是有效,一个简单的梨子,每天正餐三餐,最好改成每天五餐,享受每一餐的美好,降低就餐的速度,这能够缓解胃胀的情况。

 

5、多喝薄荷茶。能够改善不正常的胀气和膨胀,同时薄荷茶也能帮助改善干呕,让身体迅速温暖起来,加速其身体迅速出汗的情况哦。

 

运动减肚子:

 

1、身体平躺在床上,两腿弯曲呈90度角,双手抱膝,手臂自然的打直,双脚绷紧,颈部保持紧绷的状态。

 

2、双臂和双腿分别向外伸展开,并且尽量的伸直状态并尽量伸直,双腿并拢,双臂呈八字状伸展,臀部保持紧绷的状态,维持这个状态半分钟。

 

3、收回你的右腿,和上半身保持垂直的角度,用力的抱紧双腿,双脚的脚背绷紧,左腿伸直,颈部,注意保持肩部紧绷的状态。

 

4、尽量让上身把右腿向身体上方伸直,两手握住脚踝,脚绷紧,左腿平放打直,臀部,颈部保持紧绷的状态。

 

减肚腩健康饮食最为重要,让身体不多摄入热量,同时又可以让身体以及有的脂肪代谢掉,—定会坚定自己的信心。所谓科学减肥指的是科学搭配三餐,科学减肥,逐步降低热量摄入,同时帮助体内代谢脂肪,这样将多余脂肪代谢出体内是最为健康的减肥饮食方式。科学研究证明,减肥是全身性的,不可能只减掉某一部位的脂肪,而其他部位保持不变。所以,减肥不能心急。骑自行车、跑步、游泳、散步、做仰卧起坐等有氧运动是消耗体内热量的最有效办法,每天让心跳加速至少持续20分钟。推荐阅读:减肚子有效的运动轻松消除脂肪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产生肚腩的原因 有肚腩怎么办 如何减掉小肚腩 小肚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