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种健康饮品 让女人更美丽

 

女性排毒是为了美容养颜,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为了更好的养颜,使自己变得美丽,很多女性都会准备各种养颜营养品。岁月会在脸上留下一丝痕迹,不管是皱纹还是斑点总是让爱美的女性烦恼不已,所以排毒养颜很重要,那么女人吃什么排毒养颜呢?

 

1、绿豆汤。绿豆汤是营养专家推荐的高效清脂瘦身饮品。绿豆富含维生素B、葡萄糖、蛋白质、淀粉酶、氧化酶、铁、钙、磷等多种成分,常饮绿豆汤能帮助排泄体内毒素,促进机体的正常代谢,是排毒减肥的佳品。

 

2、蜂蜜水。研究证明,蜂蜜中的主要成分葡萄糖和果糖,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常吃蜂蜜能达到排出毒素、有美颜美体的功效。每天早餐后40分钟和晚上睡觉前40分钟喝一杯蜂蜜水,这样能帮助你轻松快速瘦下来。

 

3、酸奶。美味的酸奶是最受女性喜爱的瘦身饮品,每天饮用酸奶具有调节肠道菌群、加速胃肠蠕动、清除肠道毒素、激活肠道等功能,同时抑制肠道对肉类脂肪的吸收、阻止脂肪组织构建、防止脂肪堆积,是减肥者的最佳饮品选择。

 

4、豆浆。豆浆不仅营养丰富、热量低,对刺激脂肪燃烧也有很大的帮助。豆浆中的蛋白质、异黄酮、配糖体等成分会不断地刺激你体内的脂肪细胞燃烧。喝豆浆至少能将你体内的脂肪燃烧速度提高2倍。另外,豆浆也是能帮助排出体内毒素的健康饮品。

 

5、茶饮。茶饮被认为是一种自然的排毒饮料,喝茶往往是促进消化和排毒的好方法,饭后喝茶更是健康又减肥的一种好习惯。蒲公英茶对护肝、净化血液、排出体内多余毒素都有非常重要的作用,而生姜茶即可以通过排汗的方式来达到排毒的效果。另外,绿茶所含的儿茶素有助加快体内新陈代谢,对加快肠道蠕动和代谢物的排除都有很大的帮助,这也是它受减肥者欢迎的主要原因。

 

6、柠檬水。柠檬水是非常受欢迎的减肥饮品之一,每天早上空腹喝一杯柠檬水能帮助你排清体内遗留的多余代谢物,是一种快速减肥的好方法。

 

7、白开水。众所周知,多喝水就是排毒的最好方法,便秘往往都是因为饮水不足所致,而长期便秘也是造成肥胖的主要原因之一。所以,每天要保持补充足够的水分。

 

8、常吃猪血汤。猪血中的血浆蛋白,经过人体胃酸和消化液中的酶分解后,会产生一种解毒和滑肠作用的物质,与侵入胃肠的粉尘、有害金属微粒发生化学反应,变为不易被人体吸收的废物。

 

9、常吃菌类植物。黑木耳和菌类植物有良好的抗癌作用,并且能清洁血液和解毒,经常食用能有效清除体内污物。

 

葡萄、葡萄汁与葡萄酒一样含有一种白黎芦醇,是能降低胆固醇的天然物质。动物实验也证明,它能使胆固醇降低,还能抑制血小板聚集,所以葡萄是高脂血症患者最好的食品之一。苹果因富含果胶、纤维素和维生素C,有非常好的降脂作用。如果每天吃两个苹果,坚持一个月,大多数人血液中的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会降低,而对心血管有益的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水平会升高。实验证明,大约80%的高脂血症患者的胆固醇水平会降低。推荐阅读:女人要美颜 吃蔬果清润排毒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人如何排毒 女人排毒吃什么 女人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