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美颜 吃蔬果清润排毒

 

女人是最有完美肌肤和瘦身欲望的,衣服穿的少了臃肿的身材也就遮挡不住了,脸上厚重的妆彩也随着汗液和油脂溶成了大花脸。女人们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的窍门可以让女人排毒养颜和瘦身,还原最自信本初的美。女人要美颜,吃蔬果清润排毒。

 

身体的毒素如果不能及时排出,就会随血液侵入真皮组织,影响血液循环,表皮就会失去光泽,没有弹性,同时毒素会扰乱内分泌,使免疫力下降,人就容易面老色衰。很多爱美人士非常重视身体的排毒,认为排毒对皮肤的健康非常重要,但对于身体何时排毒,该怎么排毒,却甚少有人明白。清润排毒,不仅可以让您拥有健康的身体,而且还可以拥有美丽的容颜。

 

排毒水果润肠通便又养颜:

 

橙子。橙子可以减肥,它是芸香科柑橘属植物橙树的果实,亦称为柳橙、甜橙、黄果、金环、柳丁。橙是一种柑果,是一种营养价值非常高的水果,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钙、磷、钾、β-胡萝卜素、柠檬酸、橙皮甙以及醛、醇、烯类等物质,同时热量也非常低,含有天然的糖分,能够代替正餐或者蛋糕等,这样就能够满足人吃甜食的欲望,更重要的是橙子含有大量的纤维素,有助于人体排便,将人体内部积聚的毒素排出体外。

 

黄瓜。黄瓜味甘性凉,有清热、解渴、利水、消肿的功效。对春季常见的烦躁、喉痛等症状,都有帮助。现代医学认为,黄瓜中含有纤维素,对促进肠蠕动、加快排泄有一定作用。黄瓜所含的黄瓜酸,能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毒素。黄瓜的利尿作用能清洁尿道,有助于肾脏排出泌尿系统的毒素。

 

黑木耳。黑木耳,性甘味平,有排毒通便、清胃涤肠、和血止血等功效。现代医学认为,木耳所含的一种植物胶质,有较强的吸附力,可将残留在人体消化系统的灰尘杂质集中吸附,再排出体外,从而起到排毒清胃的作用。同时,还因富含铁质等营养成分,有令肌肤红润的功效,并可防治缺铁性贫血。

 

山楂。山楂还富含胡萝卜素、钙、齐墩果酸、鸟素酸、山楂素等三萜类烯酸和黄酮类等有益成分(黄酮类多聚黄烷、三聚黄烷、鞣质等多种化学成分),能舒张血管、加强和调节心肌,增大心室和心运动振幅及冠状动脉血流量,降低血清胆固醇和降低血压。山楂中脂肪酶可促进脂肪分解;山楂酸等可提高蛋白分解酶的活性,有帮助消化的作用,清除体内多余脂肪。可加强和调节心肌,增大冠状动脉血流量,降低胆固醇,促进新陈代谢。

 

乌梅。乌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2、钾、镁、锰、磷等,乌梅是碱性食物,因为它含有大量的有机酸,经肠壁吸收后会很快转变成碱性物质。因此,乌梅是当之无愧的抗衰老食物,此外,乌梅所含的有机酸还能杀死胃肠道中的霉菌等病原菌。

 

人体内毒素的堆积可以有很多表现,比如忽然有一天在早晨刷牙后,口中依旧有异味,这其实就是肠胃道有毒素的一种反应,另外便秘、胃胀气等,也很多是肠胃道毒素堆积的表现,这些很容易和一些胃部疾病、上火等表现相混淆。另外,许多人在春季会觉得特别容易疲劳,这可能也是全身毒素堆积的表现,并不完全是春困的影响。因为经过秋冬季节的营养补给和吸收,体内的很多代谢物都没有排出,时间一长就会产生毒素,当毒素过多的时候,身体就会出现容易疲劳、免疫力低下等表现。推荐阅读:健康养生:怎样健康吃水果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人养颜吃什么 女人如何健康吃 女人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