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也要美美哒 教你好方法

 

白领群体熬夜导致睡眠不足的问题其实已普遍存在,但是多数白领对长期“缺觉”的危害认知还远远不足。缺觉影响新陈代谢,破坏女性美丽容颜,春天是个美好的季节,春天也要美美哒,教你好方法。

 

专家指出由于女性群体身体特征的不同,失眠对女性群体的影响远远大于男性,女性长期缺乏睡眠,会影响内分泌代谢不完全,造成皮肤水分流失,容易导致皱纹出现、皮肤暗淡、长暗疮、黑眼圈加重等,尤其是上完妆后情况会更糟,妆很难化均匀,容颜变残老得特别快,带来心灵上的沉重打击。睡眠时间是人体新陈代谢的时间,睡眠不足会导致身体新陈代谢在碳水化合物的处理上会出现问题,引起体内系统失衡,易患肥胖、糖尿病、癌症,免疫缺陷等疾病。

 

专家指出失眠对女性群体的影响远远大于男性,女性长期缺乏睡眠,会影响内分泌代谢不完全,造成皮肤水分流失,容易导致皱纹出现、皮肤暗淡、长暗疮、黑眼圈加重等,尤其是上完妆后情况会更糟,妆很难化均匀,容颜变残老得特别快。尽量要在12点之前入睡。在睡前45分钟关掉电视、电脑以及通讯工具,把手机调成静音,不要再刷朋友圈。去沐浴或者是阅读,让身体进入放松状态。

 

压力过大会引起内分泌异常。内分泌调控人体生理机能,它通过分泌激素在人体内发挥作用。有统计表明,目前25岁以上的女性,面部黄褐斑,雀斑等患病率为28.2%。要学会调节情绪、化解压力,设法把工作变得有趣些,这比吃任何保健品、补品都有益于大脑健康。

 

三餐不定,反而容易暴饮暴食而吃进太多的热量。血糖低了特别容易在下一餐大吃大喝,并向高热量、油炸食品和甜食投降。身体里的新陈代谢也会成为你的致胖帮凶,长时间不进食,身体误以为你处于饥饿状态,新陈代谢自行“休眠”后,热量的消耗会越来越少,长久下来就会发胖。选择低糖低脂的食物,比如脱脂奶。多补充维生素,及时吃点水果补充维生素B和维生素C,如西兰花、橙子、番茄等。另外,纯天然的苦瓜汁和柠檬汁在加班疲劳时仅需喝上200ml就可瞬间缓解疲劳,并且可以抵抗加班上火以及身体毒素堆积的症状。

 

运动是王道,不仅对减肥,而且对身体都是好处多多,减肥到一定阶段,整个人看起来更清爽干净,这种塑身成果是无法用运动之外的方式获得。缺少运动可谓“丑处”多多。一直对着电脑不注意休息,容易得干眼症和“鼠标手”。一天无汗,身体内的毒素排解不出去,长期堆积在体内,冒痘痘自然就在所难免了。女性还需注意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饮食习惯,注意春季保养。推荐阅读:春季女性怎么护肤 教你小窍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春天怎么保养 春天教你好方法保养 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