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女人肾虚的3种黑色食物

 

很多人都以为只有男人才会肾虚,这个想法是错的,女人也会肾虚,其实日常生活中的一些食物就可以帮助我们补肾。那么女人在肾虚的时候吃什么好呢?其实黑色食物向来都是被认为有补肾效果的,女人肾虚可以吃的3种黑色食物。

 

1、桑葚。桑葚又称桑实、乌椹、桑枣,为桑科落叶乔木桑树的成熟果实,味甜汁多,含有多种氨基酸、维生素及有机酸、胡萝卜素等营养物质,营养十分丰富。现代医学证明,桑葚具有增强免疫、促进造血红细胞生长、防止人体动脉及骨胳关节硬化、促进新陈代谢等功能。除生食外,桑葚还可做成桑葚布丁、桑葚蛋糕、桑葚果酱、桑葚水果沙拉等食用。桑葚味道酸美、多汁,但是品性微寒,因此女性来例假时要少吃,以防寒气过大,肚子疼痛。

 

2、乌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2、钾、镁、锰、磷等。现代药理学研究认为,“血液碱性者长寿”,乌梅含有大量有机酸,经肠壁吸收后会很快转变成碱性物质,是当之无愧的抗衰老食品。

 

3、黑加仑。黑加仑又叫黑醋栗、黑豆果、紫梅,黑加仑的营养价值极高,据科学家统计,每100克黑加仑当中含有181毫克的维生素C、322毫克的钾和多种钙、锌、磷、镁和铁等物质,具有降低血脂、养肾、抗氧化和提高免疫力等作用,实在不失为一种老少皆宜的果中圣品。

 

女人肾虚其实不可怕的,不需要过于担心忧虑,平时多注意休息,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合理饮食,注意锻炼;保持良好的心态。推荐阅读:哪些好习惯可以让女性预防肾虚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人肾虚怎么办 女人肾虚吃什么 女人肾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