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杯奶,助女人预防关节炎

 

美国的一本风湿学杂志发表一篇文章说,女性的膝关节患有关节炎症可以通过饮用低脂或者脱脂牛奶来缓解病症,同时也可以通过饮用牛奶来预防膝关节关节炎症。每天一杯奶,

 

女性应该经常喝低脂或脱脂的牛奶,同时,女性不宜吃太多奶酪,因为这种奶制品会提高患上骨关节炎的几率。骨关节炎是因关节退化而引发的疾病,表现为关节疼痛和肿胀,主要出现在手部、臀部、膝盖部位的关节处。人到了50岁以后,进入膝盖骨关节炎的高发时期,80岁以上是最危险的人群。骨关节炎是最常见的关节相关疾病,它本身就在女性中高发,每年都有数百年新增患者。

 

对于美国的研究表明,饮用牛奶能够缓解和防止女性关节炎的消息,同样对于我们有很好的帮助,有关节炎症或者女性朋友都可以饮用低脂奶来防治关节炎,减去了通过药物来治疗关节炎的痛苦。此外,营养学家称牛奶为白色血液,只要是因为牛奶中含有多种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及微量元素,所以说饮用牛奶能够补充人体所需的多种物质,何不喝牛奶呢?

 

饮用牛奶的温度也是很讲究的。夏天来临,很多人喜欢冰饮,但是牛奶如果冰饮的话,不仅口感不好,而且营养成分不易被人体吸收。还有人喜欢喝热牛奶,温度过高的话,牛奶会出现沉淀,同样会损伤牛奶的营养成分,适宜的温度是七十五度以下的牛奶。推荐阅读:哪些食物跟牛奶一起吃会变毒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人喝牛奶的好处 女人健康喝牛奶 喝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