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内分泌失调 教你如何调理

 

很多人身体存在很多小毛病,一般情况下,女人内分泌一旦失调,就会容易出现早衰等身体不适症状。那么,白领内分泌失调怎么办呢,别担心,教你如何调理内分泌失调。

 

多喝水。水可以帮助人体有效的排泄激素的代谢产物,医生建议每两磅体重每天需要喝一盎司的水,即如果体重是128磅的话,则每天应该喝64盎司的水。这里的水最好是以白开水为主,尽量少以咖啡、浓茶等代替。咖啡会刺激肾上腺产生更多的皮质醇,会增加人体的疲劳感、担忧以及其他一些的不良症状。

 

放松心情。女性要注意经常放松自己的情绪,让自己保持在一个乐观心态中,因为女性一旦处于紧张的状态的时候,其排卵功能也会因此而受到影响。不能正常的排卵的话,排卵期的时候就不能产生足够的孕激素,没有足够的孕激素就不能让雌激素控制在一定的范围内,而雌激素的副作用就会产生。同时,女性经常处于紧张的心理压力之下,会导致皮质醇水平的增高,导致内分泌失去平衡。

 

不熬夜。要保证每天可以有充足的睡眠时间,不熬夜,因为睡眠不足会导致新陈代谢的失调,经常熬夜的人,老得特别的快,身体健康也会受到很大的影响。根据临床研究,每天睡眠时间不足4小时的人,身体新陈代谢在碳水化合物的处理上就会出现问题。每天保证7个小时以上高质量睡眠,对于内分泌的调理有着非常大的作用。因为人体在睡眠的时候,会产生荷尔蒙,而每晚的22点到凌晨2点,这段时间又是人体最佳的修复状态的时间。所以,除了保证每晚7个小时以上的睡眠时间之外,最好的做法是22点前入睡。

 

多做有氧运动。适量的运动可以帮助减少压力,改善睡眠的习惯,同时还可以帮助减少过量的激素。人体一般有5种常见的方法减少身体的毒素,包括了呼吸、排汗、月经、排尿以及排便,而运动可以增加心脏的收缩、储存功能以及血管弹性,其中又以有氧运动最有效。每个星期3次,每次30分钟的有氧运动,可以帮助身体消耗热量、减轻体重,还可以将氧气带到全身各个部位,提升人体的新陈代谢率。

 

有不少的白领都受到内分泌失调的巨大影响,所以,在调理内分泌方面,白领一定要学会好好的呵护自己,调整个人的生活方式,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推荐阅读:内分泌失调吃什么好 食疗助你治内分泌失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内分泌失调的原因 内分泌失调症状 内分泌失调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