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食疗方调理女性内分泌失调

 

内分泌失调是一种经常见到的疾病,它的症状有也很多种,尤其是女性朋友,严重影响人们的工作和生活。你知道怎么调理女人内分泌失调吗,其实三款食疗方可以调理女性内分泌。

 

清斑食疗汤。食材:丝瓜络10克,僵蚕10克,白茯苓10克,白菊花10克,珍珠母20克,玫瑰花3朵,红枣10枚。做法:准备好的丝瓜络以及白茯苓等食材都清洗干净,然后将所有的食材一块放入锅中煎,等成浓汁后饮用即可。在饮用的时候最好是在饭后,10天一疗程,一般患者一个疗程见效。清斑食疗汤可帮助内分泌失调的女性有效的调理以及治疗各种不适的症状,比如像色斑、痘痘、妇科疾病等,因此有这些不适症状的人群在平时生活中应该适量的多喝些清斑食疗汤。面对内分泌失调吃什么好的问题,青斑食疗汤也是不错的选择。

 

桃花猪蹄粥。食材:桃花(干品)1克,净猪蹄1只,粳米100克,细盐、酱油、生姜末、葱、香油、味精各适量。做法:1、首先将桃花焙干,然后研成细末备用;粳米淘洗干净后备用;2、将猪蹄清洗干净后放入锅中,并且加入适量的清水煮沸,等到猪蹄煮烂的时候再将骨头取出。之后放入准备好的粳米以及桃花末,用文火煨粥等到粥快熟的时候再放入盐、香油等调料拌匀后即可食用。桃花猪蹄粥隔日一剂,分数次温服。专家建议内分泌失调的女性在平时生活中应该多吃些桃花猪蹄粥,因为它具有很好的活血化淤的功效,尤其是对于产后的女性而言,经常食用不仅能够调理内分泌,同时还可以起到很好的补血功效。

 

内分泌失调会影响月经的失调,头痛,失眠,脸上长斑,痘痘,很大程度的影响了工作和她们的生活,这两款食谱可以有效预防内分泌症状,你可以试试,让自己健康又漂亮。推荐阅读:内分泌失调的危害 该吃什么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内分泌失调的原因 内分泌失调症状 内分泌失调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