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片场突发心脏抽搐 咋回事

 

3月11日,唐嫣在片场突发心脏抽搐被送往医院,医生叮嘱是过度劳累,应卧床休息,但她唐嫣从医院离开后坚持回剧组拍摄,随后在同一天,唐嫣工作室转发并回应称,唐嫣情况已好转。产生心脏抽搐的原因是什么呢,该如何预防心脏抽搐呢?

 

当身体出现胸闷、窒息感、心脏疼痛等症状,需马上停止手上的工作,应在家人朋友陪同下去医院就诊。

 

心脏会有抽筋的感觉可能是是心脏供血不足引起的,具体情况还是要去医院做个心电图来判断。也可能是心脏神经官能症,所谓心脏神经官能症,是指可以有类似心绞痛的症状,但是其实心脏本身没有结构和功能的异常。如果情况比较严重,还是尽快就医,注意避免剧烈运动,去人多的地方。现在注意休息,最好是保持良好的心态,避免情绪的波动。

 

除了要预防心脏抽搐,还需预防心肌缺血。引起心肌缺血最主要最常见的病因,是冠状动脉狭窄,而冠状动脉狭窄的主要原因是动脉粥样硬化。因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引起的心脏病就是大家常说的冠心病。所以。冠心病是心肌缺血的“罪魁祸首”,心肌缺血者要注意饮食,情绪上要注意不要大喜大悲,保持充足睡眠,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定时排便,不能过度劳累。

 

预防心脏抽搐需合理饮食,注意休息,避免不良刺激。虽然工作很重要,但还是要注意身体,不要过度疲劳,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唐嫣女神,工作再忙也要注意身体呀。推荐阅读:3个时间多喝水,可预防心脏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心脏抽搐原因 心脏抽搐症状 心脏抽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