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要排毒减重需常练练瑜伽

 

瑜伽动作没有虽然没有健美操那样的动感,没有钢管舞那样的性感,但是瑜伽却有一种天生匹配女性的优雅感;练习瑜伽能够更好的伸展身体各个部位,保持良好的身材。女性要排毒减重需常练练瑜伽。

 

清晨,空腹静坐,暝想5-10分钟,准备一瓶淡盐水,先快速喝杯水,做以下五个姿势,每个姿势作六次。

 

腰部旋转式。双脚分开,略小于肩宽。吸气时,双臂高举过头,双手交叉,转动手腕,掌心向上。呼气时,双臂带动上身慢慢弯下,直到身体与地面平行,双眼注视双手。吸气时双手带动身体尽量转向右方,呼气时则转向左方。

 

蛇扭转式。手掌着地,平放在胸膛两侧的地板上,吸气时,双手撑起身体,直至双臂完全伸直,呼气时保持一会儿。吸气,头带动身体转向右侧,呼气眼睛看着左脚跟,保持几秒钟。然后再吸气做相反方向。

 

腹部按摩蹲下。两手按在两膝上。弯曲左膝,将膝盖至于地上,吸气时将身体转向右方,呼气把下巴放在左肩头,双眼注视身后。吸气,恢复蹲下的姿势,做另一侧的同样动作。

 

摩天式。两脚与肩同宽,吸气时,双臂慢慢举过头部并伸直,双手交叉,转动手腕,掌心向上。呼气时,双臂带动上身慢慢弯下,直到身体与地面平行。再次吸气,双手慢慢举起,呼气时双手分开,在体侧弯落。

 

风吹树式。双脚并拢,双臂放在身侧。吸气时,双手慢慢高举过头顶,在头顶合掌,同时提起脚后跟。呼气时,上身从腰部弯曲,倾向右侧,保持几秒,吸气时收正,呼气向左,吸气时收正。

 

练习瑜伽能够达到高效燃脂、高效瘦身的效果,经常练习瑜伽可以预防慢性疾病,练习的时候注重深长的呼吸,肺部能够充气,从而把体内的空气排出。练习瑜伽减轻心理压力,现在生活节奏加快,压力也随着加重,多做深呼吸,身体就会放松,内心自然就平静。推荐阅读:女人更年期练习瑜伽有何好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性排毒减重怎么做 练习瑜伽的好处 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