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男人吃多了胃胀气怎么办

 

男人工作忙,吃东西无所禁忌,那么吃多了胃胀气怎么办呢?各种不良的饮食习惯很容易导致出现胃胀的情况,因此对于吃多了胃胀怎么办的问题应该多了解。尤其是一些经常有暴饮暴食等饮食习惯的人群,更应该了解吃多了胃胀怎么办。男人吃多了胃胀气该注意吃些什么,喝些什么。

 

橘皮生姜茶。鲜橘皮20克,生姜10克,白糖适量。橘子皮清洗干净,切丝后备用。生姜清洗干净,切末后备用,将橘子皮以及生姜丝放入碗中,加入适量的白糖后用沸水冲泡,每天饮用三次。

 

柠檬汁。当气体产生过多,可用新鲜柠檬榨成汁加1.14升的温水,当作灌肠剂,以平衡体内的PH值。

 

佛手姜汤。佛手10克,姜6克,白糖适量。佛手清洗干净,备用,生姜清洗干净,切片后备用。将姜、佛手放入沙锅中加水煎煮,去渣后加入适量白糖即可代茶饮用。

 

山楂饮。炒山楂9克,白糖适量。将炒山楂研为细末,然后放入适量的白糖,用沸水冲服饮用即可。

 

麦芽水。炒麦芽30克。炒麦芽煮水代茶饮用即可,症状严重的患者可以连续几天饮用。

 

嚼米汤。用5份的水加一份的米(谷子或大麦),煮沸10分钟。盖上锅盖再慢炖50分钟。过滤,冷却后,一天喝数次。

 

苹果醋。用一汤匙纯的苹果醋加一杯水,在正餐时啜饮,有助消化。也可以早晨起床时先喝一杯柠檬水,它也有治疗及清血的作用。

 

经常胃胀气的男性需要注意饮食习惯,吃饭时应细嚼慢咽,不要张开嘴巴咀嚼或边吃边说话,边吃饭边喝汤,它们均容易造成消化问题带来胀气。食物搭配不良会带来消化问题,例如蛋白质与淀粉就不是好搭档,蔬菜与水果也是不佳的组合,牛奶不宜与三餐同时用,糖不要与蛋白质或淀粉合用。推荐阅读:胃胀气打嗝吃什么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人吃多胃胀气怎么办 男人胃胀气吃什么 胃胀气